ncdc logo title
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暨中国科技云区域中心2023年中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7-21 22:51

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暨中国科技云区域中心2023年中交流研讨会近日在甘肃张掖顺利召开。中国科学院网信办执行副主任褚大伟,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谢高岗,工程项目监理专家及中国科技云12个区域中心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三期)各课题负责人报告了上半年工作进展,监理专家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正在推进中的新一代科研信息基础设施平台建设的需求、核心内容及组织方式等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议指出,中国科技云要积极响应“超前部署新型科研信息化基础平台”的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运行服务能力。后续,希望总中心和12个区域中心强化协作,凝聚成一个整体,齐心协力把中国科技云建设好、运行好、服务好,为全院重大科技创新活动提供实质性支撑。